靜脈曲張
成因
靜脈壓
類型
症狀
自我檢查
醫療檢查
超音波檢查
PPG檢查
APG&DVT檢查
都卜勒檢查
觸診檢查
治療
現代治療
(雷射顯微)
傳統治療
傳統治療令患
者害怕的原因
雷射顯微
治療前後
預防保健
預防靜脈曲張
伸展操
靜脈高壓運動
醫療彈性襪
彈性襪級數表
彈性襪尺寸表
靜脈疾病
靜脈皮膚炎
靜脈潰瘍
血栓
白色萎縮症
蜂窩性組織炎
臉上靜脈曲張
雷射美容介紹
脈衝光IPL
鑽石微雕術
左旋維他命C導
美容保健產品
網站地圖
 
靜脈曲張雷射顯微美容術,贏得肯定

李相台醫師自美引進雷射顯微手術,術後行動自如、不留疤痕,至今已有9000多名成功案例

台北李相台診所院長李相台醫師由美國率先引進台灣第一套靜脈曲張雷射顯微美容術儀器設備,每年約有千人以上受惠,患者僅需門診局部麻醉,手術後即可行動自如、不留疤痕。前萬芳醫院主任、現任李相台診所院長李相台醫師指出,靜脈曲張雷射顯微美容術臨床證實較傳統手術、硬化劑注射療法更安全、更有效。


李相台醫師指出,傳統治療靜脈曲張手術需全身、半身麻醉,腳部大面積受到破壞,患者手術後腳部常發麻、有痛感,一般至少要住院觀察一星期,手術後的疤痕往往既深且長、癒合不易,傷口如果處理不當可能化膿、發炎或引起淋巴腺腫大。硬化劑注射療法雖然對小腿蜘蛛網型的靜脈曲張有一小部份的療效,但注射含侵蝕性化學成分的藥劑,對人體有不良引響,臨床也常常發生手術部分組織硬化、發炎、變色、潰瘍等候遺症,不盡理想。


靜脈曲張病例與日俱增,需長時間站立使用雙腿的店員、護士、教師、司機、餐飲業都是門診的常客,李相台醫師將淺、深部靜脈分別比喻為省道和高速公路,他說,深部靜脈曲張如果未及時處理,一旦引起血管栓塞、血液回流心臟,可能進一步引發動脈阻塞,臨床有致命的危險,這就是最近非常熱門的話題〝經濟艙症候群〞。值得一提的是,深、淺部的靜脈可以相通,即使只是淺部靜脈曲張也應盡速治療,否則隨時有可能惡化為深部靜脈血管、肺動脈阻塞。李相台院長從美國引進靜脈曲張雷射顯微術全套醫療設備的療效,深獲患者肯定,為嘉惠更多的患者,李相台診所成立靜脈曲張完整治療團隊讓台灣民眾享有與歐美同步的完整治療。


靜脈曲張治療專家
李相台醫師
現任李相台靜脈曲張專科診所 院長

Copyright© 2004 Dr. Lee's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靜脈曲張 李相台診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8號2樓之1|Tel: 02-23911378|Fax: 02-23911328|

著作權聲明:
本網頁內容為李相台醫師之著作,並依「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禁止任何重製、改作、轉錄供人點閱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