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
成因
靜脈壓
類型
症狀
自我檢查
醫療檢查
超音波檢查
PPG檢查
APG&DVT檢查
都卜勒檢查
觸診檢查
治療
現代治療
(雷射顯微)
傳統治療
傳統治療令患
者害怕的原因
雷射顯微
治療前後
預防保健
預防靜脈曲張
伸展操
靜脈高壓運動
醫療彈性襪
彈性襪級數表
彈性襪尺寸表
靜脈疾病
靜脈皮膚炎
靜脈潰瘍
血栓
白色萎縮症
蜂窩性組織炎
臉上靜脈曲張
雷射美容介紹
脈衝光IPL
鑽石微雕術
左旋維他命C導
美容保健產品
網站地圖
 
 
首頁:

靜脈曲張李相台診所的近期新聞、衛教新知。

診所簡介:

診所歷史診所環境李相台醫師簡介以及診所活動的簡介。

診所位置:

提供診所地圖以及抵達的交通路線﹝公車、捷運、開車﹞。

掛號:

說明診所的初診日期靜脈曲張看診流程以及掛號方式,並提供線上Email掛號服務。

問答集:

靜脈曲張常見問題集錦,共37個項目。

影音專欄:

影片的方式呈現,內容包括李醫師的小叮嚀認識靜脈曲張如何選購彈性襪正確的穿脫襪步驟洗襪步驟以及如何治療靜脈曲張,共七部短片。

新知:

李相台醫師在新聞媒體露出的相關靜脈曲張文章,讓大眾朋友輕鬆上網認識靜脈曲張

線上諮詢:

提供民眾線上寄信諮詢靜脈曲張管道。

人才招募:

在此可查查詢人才招募流程現有職缺下載履歷表寄出履歷,歡迎對醫療產業有興趣者加入我們的團隊。

靜脈曲張:

以衛教的方式讓民眾了解靜脈曲張的成因靜脈壓介紹靜脈曲張的類型靜脈曲張的症狀靜脈曲張自我檢查以及彈性襪級數表

靜脈曲張的治療:

介紹現代雷射顯微治療傳統硬化劑治療,並說明患者懼怕傳統治療原因,以及現代治療如何改善這些問題。

預防保健:

提供靜脈曲張預防保健伸展操、適合上班族靜脈高壓運動、以及彈性襪保健產品介紹

雷射美容:

讓您可以查詢對應的症狀資訊提供美容療程介紹與說明,包括脈衝光IPL鑽石微雕左旋C導入,輕鬆了解美容方法。

 
Top

Copyright© 2004 Dr. Lee's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靜脈曲張 李相台診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8號2樓之1|Tel: 02-23911378|Fax: 02-23911328|

著作權聲明:
本網頁內容為李相台醫師之著作,並依「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禁止任何重製、改作、轉錄供人點閱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