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
成因
靜脈壓
類型
症狀
自我檢查
醫療檢查
超音波檢查
PPG檢查
APG&DVT檢查
都卜勒檢查
觸診檢查
治療
現代治療
(雷射顯微)
傳統治療
傳統治療令患
者害怕的原因
雷射顯微
治療前後
預防保健
預防靜脈曲張
伸展操
靜脈高壓運動
醫療彈性襪
彈性襪級數表
彈性襪尺寸表
靜脈疾病
靜脈皮膚炎
靜脈潰瘍
血栓
白色萎縮症
蜂窩性組織炎
臉上靜脈曲張
雷射美容介紹
脈衝光IPL
鑽石微雕術
左旋維他命C導
美容保健產品
網站地圖
 
穿彈性襪、專業鞋最簡單省事

預防靜脈曲張的方法很多,穿著彈性襪及專業鞋是最簡單省事的選擇之一。

長期從事靜脈曲張醫療的開業醫李相台表示,若以預防效果區分,彈性襪佔七成的預防效果,專業鞋則佔三成,若能兩者兼具,效果尤佳。就彈性襪而言,將杜邦專利彈性絲以不同密度從腳底、腳踝、小腿肚、大腿方向遞減織成的最新產品,壓力從腳底往上遞減,可增強小腿腓腸肌的幫浦力道,讓長期站著或坐著工作的人,血液不會蓄積在腳部。

專業鞋和一般鞋子的最大差別,在於它的結構和足弓完全密合,可使穿上此鞋的人完全直立,並使腹空壓力下降,靜脈回流順暢,減少靜脈曲張的發生。

李相台說,最近才引進國內的一款專業鞋,採取凱德洛結構,預防靜脈曲張的效果不錯。所謂凱德洛結構(Cartilage),是指模仿人體嬰兒時期組織的軟骨結構,它能減低行走時所產生的震振力,據以達到保護人體骨骼與脊椎的目的。


Back
靜脈曲張治療專家
李相台醫師
現任李相台靜脈曲張專科診所 院長

Copyright© 2004 Dr. Lee's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靜脈曲張 李相台診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8號2樓之1|Tel: 02-23911378|Fax: 02-23911328|

著作權聲明:
本網頁內容為李相台醫師之著作,並依「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禁止任何重製、改作、轉錄供人點閱之行為。